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生活方便不绕路 墟沟有个帮你省时间的房子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0-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生命是由时间组成的,买房或租房的时候,不仅要把价格、面积、户型等作为主要的考虑因素,更应该将时间成本作为重要的考量因素。时间成本是最难估算,也是最高昂的。你花了同样的金钱买了一套房子,但是住进去之后却发现生活特别不方便,工作、孩子上学都要比别人花掉更多的时间,这绝对不是理想的居所。

 

不同的年龄,时间的分配是不一样的。25岁-35岁,买房一定要尽量靠近工作的地方,减少通勤时间,幸福感瞬间提升;35岁-45岁,买房尽量靠近优质教育资源和商圈;45岁以上买房,好的环境和医疗资源则显得尤为重要。有没有一套房,能满足全年龄段所需,让您一生无忧?

生活方便不绕路 墟沟有个帮你省时间的房子-连云港房产网

瑞海云天[社区],匠心深耕墟沟核心,紧邻墟沟小学,毗邻BRT东盛购物中心站、栖霞路步行街、一四九医院、连云港CBD,聚合城市商业配套,涵养生活。

 

立体交通路网 得纵全城之利

生活方便不绕路 墟沟有个帮你省时间的房子-连云港房产网

瑞海云天紧邻城市主干道海棠路,周边路网发达,35路、37路、113路、B1路、B1K路等等通往港城各地,繁华的线路,压缩了与家的距离,让未来有更多的可能。

 

书香环绕 近在咫尺

生活方便不绕路 墟沟有个帮你省时间的房子-连云港房产网

教育乃国之根本。瑞海云天紧邻百年名校墟沟小学,身居其中让居住者免除孟母三迁的烦扰,引领前瞻教育眼光!

 

聚合城市配套 尊享繁华生活

生活方便不绕路 墟沟有个帮你省时间的房子-连云港房产网

瑞海云天位处墟沟老城核心位置,医院、菜场、学校、超市等日常生活所需应有尽有,商场、购物街、星级酒店等丰富了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瑞海云天[社区],位于连云区大巷北路,由5幢高层住宅组成,已经全线封顶。目前,小区1、2#楼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107-130㎡之间的两室、三室房源,现在购买1#楼,将获赠一份价值8888元的清凉大礼包,与此同时,项目精装样板房也已全面开放,欢迎感兴趣的你,到营销中心现场参观、品鉴!

 

咨询电话:4008900518-88423

 

项目地址:连云大巷北路墟沟小学北侧(原大港职中校址)

生活方便不绕路 墟沟有个帮你省时间的房子-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瑞海云天1#楼热销中 活动时间:10/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