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入住在郡望府 以后的所有假期都不想出门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0-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终于,一年一度为大中华庆生的日子结束了,七天长假,很多人选择出游,然而,我们都知道国庆期间哪哪都是人,高速公路上堵得严实的车队长龙,让旅行的心情顿时全无。如果想要以后的小长假不再受这份气,不如选择居住在郡望府[社区]吧,每天尽享闲庭信步,园林几重,层绿叠嶂,揽自然意境芳华,不出小区大门,亦能享受到自然景区般的惬意舒适。

 

入住在郡望府 以后的所有假期都不想出门-连云港房产网

 

归园不田居,开径返自然。自然,是榆柳荫后檐,桃李罗堂前的诗情画意;是归人望烟火,稚子候檐隙的山高水长。入住郡望府,生活向阳而来,每一面都是风景入画,绿意飘渺,花香悠远随风近,“城市绿肺”当之无愧,一家人在此散步闲谈,享受诉说家长里短的温馨时刻;或独自跑跑步,体验挥汗自如痛快,或与伴同行,同享健康每一步。

入住在郡望府 以后的所有假期都不想出门-连云港房产网

入住在郡望府 以后的所有假期都不想出门-连云港房产网

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讲究生活品质。郡望府精心打造多重景观园林,以草、花、灌、乔等植物形成,多层次、多变化、有起伏,让每个角落,都风景如画。植物、小品、水景多样组合的休闲景观,给人一种自然舒适的体验。小区内部设有水系,炎炎夏日,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透心凉。于熙攘繁华中,演绎自然主义生活。为渴望获得心灵平静的社会精英们,提供了一处精致、优美、宁静的物质家园和心灵归所,为居者带来了更为舒适与惬意的生活体验!

 

目前,郡望府[社区]三期嘉德里13、25#楼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93-120㎡的两房-五房房源,均价6600元/㎡,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港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574

入住在郡望府 以后的所有假期都不想出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13、25#楼在售中 活动时间:10/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