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财信铂悦府VR科技国庆体验周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财信·铂悦府  发布:2018-10-08 我要评论

时光穿梭机、加特林机关qiang、复仇者太空舱……这些曾经以为只存在于电影中的“无稽之谈”,如今都能通过VR科技帮助实现。10月1-7日,一场VR科技体验周活动在财信·铂悦府[社区]营销中心圆满落幕。现场人气爆棚,场场爆满,处处萦绕着欢声笑语。

 

奇幻VR之旅·引爆港城

 

从第一天开始,众多港城菁英和少年们就齐聚营销中心,争先恐后地过一把奇幻VR科技瘾。穿越太空、潜入海底、飞越高山峡谷……各种神奇景象都近在眼前,触手可及的视觉效果,在现实与虚拟世界交替中,让来宾感受穿梭宇宙的惊险与魔幻。

 

财信铂悦府活动现场

 

现场嘉宾时而化身qiang林弹雨中战斗的绝地武士,体验火舌炙烤发梢的温度、子弹惊过耳际的呼啸;时而化身美人鱼游荡在浩瀚的海洋;时而走进《侏罗纪公园》,与史前恐龙来一场亲密接触……在体验奇幻VR的同时,更演绎着笑料百出的状态。

 

乐高课堂·小小建筑师养成记

 

除了VR体验之外,假期前两天,铂悦府还准备了创意乐高活动。现场嘉宾认真学习搭建师讲述专业的指导知识,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发挥非凡的创造力和耐力,拼砌出一个个精美作品。孩子们在拼砌中创造,在创造中收获筑梦的喜悦。

 

 

持续两天的乐高课堂,不仅为连云港的家长孩子们带来温暖甜蜜的亲子时光,更让小朋友们能够沉浸在色彩缤纷的童话王国中,畅快遨游,体验益智游戏的乐趣。

 

智力拼图·拼出童话王国

 

 

10月3-4日,铂悦府还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精心准备了不同难度的拼图游戏。课堂上,小伙伴们的斗志被点燃,纷纷卷起袖子开动脑筋,去完成自己的任务。在这样的益智活动中,孩子们在挑战自我的过程中获得成就,家长们学会了如何激励和引导孩子,这样一场爱与智慧的风暴,大家都收获满满。

 

艺术插花·品味生活芬芳

 

插花艺术,是忠于情感的表达与创作,通过线条、颜色、形态和质感的和谐统,给人以美的陶冶,简单的花草,散发着幽雅、返璞归真的氛围。

 

 

在国庆周的最后三天,铂悦府为港城圈层人土准备了艺术插花活动。花艺课堂上,园艺师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并同步讲解了插花知识。现场嘉宾在园艺师的帮助下,进行花艺创作。大家收获了亲手制作的艺术品,在欢笑中结束了愉快的假期。

 

除了多样趣味的国庆活动外,吸引港城圈层人土到访财信·铂悦府营销中心的还有精装一新的2#楼奢雅实景示范公区。酒店式入户大堂、全龄架空层泛会所等匠心细节令现场嘉宾啧啧称奇。现2#楼实景示范公区已奢雅绽放,府藏春秋,静谧相伴,东方雅致生活空间,恭迎品鉴!

 

财信铂悦府样板区实景

 

财信·铂悦府[社区]建面约118-185㎡城市菁英奢居范本,宽至约73米南向开间,拥揽园内四季美景变换;最大约百米栋距,以阔绰尺度,引领港城时代人居全面升级。更有14#楼全新产品即将于近期上市,敬请关注!

 

 

VIP LINE:400-890-5000 转 88806

项目地址:中国·连云港·学林路万达广场北侧

 

易房号:财信·铂悦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铂悦府14#新品即将上市 活动时间:11/0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