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投资新选择 辉腾新天地小公寓全城发售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09-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几年,公寓以其不限贷不限购的特性,深受投资客喜爱,而且因其大多面积小、总价低的特性被不少年轻购房者作为自住兼投资的过渡首选,既可用作投资用途,又不会占用未来改善需求的购房指标,市场需求逐渐增强。辉腾新天地[社区]公园旁小公寓全城发售,是您投资的好选择。

 

投资新选择 辉腾新天地小公寓全城发售-连云港房产网

 

辉腾新天地[社区]公寓建筑面积在38-54㎡之间,布局合理,厨房、卫生间一应俱全,功能性更强,更加贴近大众的使用习惯,满足多种居住、办公需求。项目周边海州公园、brt站台、金宝农贸市场等资源汇聚,为业主提供便利的生活商圈。

 

另外,项目还推出的沿街商铺主力户型为60-80㎡,面积适中、投资门槛低,非常适合中小型投资客和中小商户,一楼商铺层高达到5.1米,可做穿层,一层更做两层用。

 

投资新选择 辉腾新天地小公寓全城发售-连云港房产网

 

住宅方面,辉腾新天地[社区]一期已经基本售罄,二期4栋高层预计10月加推,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海宁路与新孔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344

投资新选择 辉腾新天地小公寓全城发售-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辉腾新天地临街商铺热销中 活动时间:10/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