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大林溪郡国庆狂欢嘉年华 嗨玩7天乐翻天
作者:恒大林溪郡  发布:2018-09-27 我要评论

2018的国庆节不用纠结去哪,不用被景点人山人海的场面折服!想要享受惬意假期,欣赏美景,体会不同生活方式,不需远行,恒大林溪郡[社区]想你所想,知你所需!

 

10月1日—10月7日,恒大林溪郡倾情巨献,精彩纷呈的节目即将再次上演!此次嘉年华活动,将满足不同年龄段来宾们的需求,为大家提供一个舒适、欢乐、疯狂的节日体验!

 

恒大林溪郡活动

 

据了解,本次恒大林溪郡十一狂欢嘉年华活动亮点颇多,其中即将首现港城的——3D动态《清明上河图》,最为震撼!清明上河图,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北宋画家张择端仅见的存世精品,属国宝级文物,现藏于北京故宫博物院。

 

疏林薄雾中,两个脚夫赶着驮炭的毛驴,缓缓地步向城门;此时,虹桥上已是一片喧杂,来来往往的行人中,有做生意的商贾,有看街景的士绅…这是《清明上河图》中的经典场景,此次恒大林溪郡国庆3D国粹鉴赏之旅,将它还原成了会“动”的大宋生活长卷,呈现在港城市民面前。

 

奇幻黑科技,是恒大林溪郡十一狂欢嘉年华活动的另外一大看点。长假期间,恒大林溪郡将为大家带来好玩的黑科技游戏体验——【炫酷影子舞】、【地板钢琴】,满满欢乐肯定一玩难忘!用手弹的钢琴你可能看的多了,但是用脚弹出美妙音乐,只有来林溪郡才能过把瘾!影子舞,完美结合光与影,用肢体语言讲述不同故事,炫丽而震撼,看完保证惊呆!更多奇妙不可思议,只能自己来体验。

 

另外,《大型动漫嘉年华》、《亲子游园寻宝大作战》等精彩活动,也非常具有看点,大型蹦床粘粘乐、真人娃娃机、卡通人偶游戏互动、小丑花样气球秀、神秘的宝物......参与的众多小朋友们可以团结协作,或是相互竞争,在游戏中探寻久违的欢乐!

 

除了各类游戏设施,现场更有各种趣味动手制作体验,手绘储蓄罐、益智手绘木吉他、拍拍球动手互动体验、魔幻手绘卡通画板、木制机器人制作、巧手七彩木飞机……每天不重样,让小朋友们尽情发挥创作天赋。

 

当然颇让人心动的,还有节日期间的惊喜大抽奖!本次活动不止是让孩子们玩得尽兴,活动期间,看房者来访即可有机会参与惊喜抽奖,奖品丰富多样!神秘大奖会花落谁家?幸运宠儿又是谁呢?一起拭目以待吧!本次7天狂欢活动期间,各位来宾在体验各项互动活动时,恒大林溪郡还将为大家准备新鲜的水果和精美的糕点,以供来宾品尝。

 

金九银十,月牙溪畔,高铁旁,建筑面积约114-148㎡电梯花园洋房新品推新,建筑面积约118-145㎡瞰景高层同步销售中,尊享品牌装修,户户地暖,新风除霾系统、一级物业服务。

 

恒大林溪郡样板间

 

恒大林溪郡[社区]以自然式手笔勾勒出优雅景致,风情园林,园心大湖,徜徉在锦簇花海中,不经意间邂逅自然风情。自建丰富生活配套,全能会所、风情商业……满足全家人多层次生活所需!

 

黄金周【恒房通】福利回馈,注册【恒房通】即可成为兼职销售员,推荐购房成交即获1%佣金奖励,老业主推荐成功赚2%(1%佣金+1%等额物业费)奖励,所推荐的客户购房额外享98折再享30000元购房券(17-19#、15#、20-24#不享受恒房通相关政策),工作之余轻松赚高佣金!

 

项目地址:海州区郁洲北路与紫金山路(浦发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569

 

易房号:恒大林溪郡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大林溪郡双节狂欢攻略 活动时间:10/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