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相约圆美中秋 祥生苍梧春晓答“蟹”全城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9-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十月金秋,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这个中秋,祥生·苍梧春晓[社区]答“蟹”全城,好吃更好玩,快将好心情收入囊中吧!

 

祥生苍梧春晓活动

 

9月22-23日15:00-17:30,祥生·苍梧春晓营销中心即将举行“金秋拾穗季钓蟹总动员”,肥美螃蟹免费垂钓,赶紧一试身手吧!除此之外,还有品螃蟹、赛螃蟹等多彩活动,趁着周末假日的悠闲时光,带上孩子,一起享受亲子乐趣!当然,现场还有精美礼品等着你,赶紧约起来。

 

 

目前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建筑面积约30-150㎡临街旺铺收官钜献,灵动空间,一层可变两层;气派大店,精致小店,结构多样可挑可选,满足不同业态经营需求。同时,花漾公寓建筑面积约42-56㎡全城持续火热认筹中!

 

祥生苍梧春晓效果图

 

营销中心: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汇处(老车管所)

贵宾专线:4008905000转88569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祥生花漾成品公寓开抢在即 活动时间:10/0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