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比卡丘空降金辉·优步花园 邀您中秋狂欢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9-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盼望着、盼望着,中秋就要到了,这个在是中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当然是要一家团圆咯。毕竟,一家人在一起,才是中国人最为简单朴素的愿望;陪伴,才是最好的礼物!今年的中秋假期,打算如何度过?

 

金辉优步花园活动

 

想要一个浪漫又堪比去远方旅游活动吗?要萌翻,要猎奇,要好玩,要好吃,最重要的是,要完胜朋友圈!9月22日就来金辉·优步花园[社区]吧,百只比卡丘空降儿童主题乐园,邀您共狂欢,这个中秋,就要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除了萌翻的比卡丘,这里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趣味钓龙虾,够刺激,够好玩。中秋怎能少了月饼和灯笼呢?现场DIY月饼、DIY灯笼,吃着亲手做的月饼,提着灿烂的花灯,用爱填满内心。还有异域风情美食、水晶宫海洋球,让浪漫唤醒初秋色彩,还等什么,快来约起来吧!

 

金辉·优步花园实景

 

金辉·优步花园[社区]2期城市别墅即将公开,建筑面积约167㎡、195㎡新品即将限量发售,现全城预约排号中。1期5#高层载誉加推,建筑面积约113-134㎡。目前2万方儿童主题公园现已开放,敬请品鉴。此外,项目将亮相9月30日-10月2日在海州公园(原青年公园)举办的秋季房展会,国庆长假带上家人与朋友来房展会现场看看房子吧!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新东方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189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海州秋季房展会国庆节启幕 活动时间:10/0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