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狂欢攻略请查收!来恒大林溪郡双节乐享不停
作者:恒大林溪郡  发布:2018-09-20 我要评论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国庆脚步近了,又到了可以放肆嗨的时刻。这个双节,恒大林溪郡[社区]满足你对假期的期盼,爱玩又不想远行的朋友有福啦!

 

花样金秋,恒大林溪郡邀你共度佳节,9月22-24日浓情中秋主题活动带你感受古色古香的节日氛围。月饼大作战、猜灯谜赢好礼、古筝表演、传统美食、少儿才艺比赛、中秋团圆夜宴等,犒赏自己与家人,共度浓情中秋。是不是意犹未尽,接下来的国庆7天恒大林溪郡精彩继续。

 

恒大林溪郡中秋活动

 

10月1-7 日, 黑科技来袭 VR科技奇妙之旅:VR科技之酷炫影子舞、真人娃娃机、蹦床粘粘乐,除了这些尽情释放压力的互动活动外,现场还有一系列手绘体检。让喜欢安静的大小朋友,静享手工制作的乐趣,如手绘储蓄罐、木吉他、拍排球、木质机器人制作、木飞机制作等,一样精彩纷呈。

 

 

10月2 日 ,欢乐国庆家宴 温馨时光之旅:醇美家宴,共享音乐盛宴,现场还有花式调酒秀,让你大饱眼福。

 

10月3-4日,3D版《清明上河图》 国粹奇妙之旅:流动的汴河,叫卖的小贩,从关外来的骆驼缓步走来......“动起来”的3D《清明上河图》,将呈现非常真实逼真的景象,仿佛真的穿越了一样!

 

10月5-6日,大型动漫嘉年华 童真玩心之旅:小丑表演、卡人物互动,节日美食,好吃好玩的应有尽有。

 

 

10月7日,亲子游园会  奇幻寻宝之旅:游园寻宝大作战,带上孩子一起来一场奇妙之旅。

 

 

这么多精彩活动是不是很期待。更重要的是,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恒大林溪郡[社区]还将推出指定特惠房源,惊喜钜惠,就等你来啦!购房好礼送不停!目前恒大林溪郡建筑面积约114—148㎡,22#、24#珍藏版电梯花园洋房金秋加推。此外,金秋购房节引爆黄金周,首付分期 首期低至7万,双节大优惠双节感恩5重礼:

 

购房有礼:双节特价房  每日限抢3套;

装修有礼:全装修交付 省时省心;

到访有礼:凭广告到访 即获精美礼品一份;

现场有礼:购房参加现场抽奖活动 获惊喜大礼;

礼上加礼:购房即送恒大农牧大礼包一份。

 

项目地址:海州区郁洲北路与紫金山路(浦发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569

 

易房号:恒大林溪郡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大林溪郡双节狂欢攻略 活动时间:10/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