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兑现承诺 郡望府出资建设连霍高速隔音屏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9-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诚信为本,兑现承诺!为了让小区业主以及周边居民的居住生活更舒适,近日笔者从郡望府[社区]了解到,项目开发企业出资200万元建设连霍高速隔音屏,预计施工周期约45天,建成之后,业主及附近的居民将脱离高速噪音的困扰。

 

兑现承诺 郡望府出资建设连霍高速隔音屏-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港城标杆楼盘,郡望府[社区]认为,开发一个楼盘,不仅要给业主一个住所,更要给业主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生活,要经常倾听业主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让业主满意,做一个有责任感的开发企业。这是一个标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

 

郡望府[社区],不断筑造经得起考验的城市精品,从一期嘉安里到二期嘉和里再到三期嘉德里,郡望府[社区]在收获诚信口碑、市场追随的同时,也斩获“连云港市市级示范物管项目”、“连云港首家星级智慧安防小区”等殊荣。

 

兑现承诺 郡望府出资建设连霍高速隔音屏-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郡望府[社区]三期嘉德里13、25#楼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90-160㎡的两房-五房房源,均价6600元/㎡,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兑现承诺 郡望府出资建设连霍高速隔音屏-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连云港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社区]站)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574

兑现承诺 郡望府出资建设连霍高速隔音屏-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13、25#楼在售中 活动时间:09/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