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云璟台壹号“蛋糕DIY”即将甜蜜开启!
作者:李慧娟  发布:2018-08-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8月26日上午,云璟台壹号[社区]将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蛋糕DIY 甜蜜之旅”活动,云璟台壹号邀请尊敬的业主们和来宾,参与到这一场DIY盛宴中来!据悉,项目102㎡—119㎡稀缺电梯多层全城火爆预约中!

 

蛋糕DIY甜蜜之旅等你来

 

云璟台壹号“蛋糕DIY”即将甜蜜开启!-连云港房产网

 

这个周日,来云璟台壹号,将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届时,现场有专业老师亲临指导,嘉宾们可以奇思妙想,随心所意的做各式各样的蛋糕,体验蛋糕DIY的无限乐趣,感受自己动手制作甜蜜的成就感。而且您还可以提着自己的亲手制作的DIY蛋糕满载而归,与家人们共同分享云璟台壹号送出的甜蜜礼物。

 

另外,值得提醒的是,云璟台壹号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开学大礼包!据悉,活动期间现场到访客户均可参加抽奖活动,赢取开学大礼包,现场还有时令水果、精美糕点等让你尝个够!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据悉,云璟台壹号自献市以来,无一不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自首次开盘以来,几乎逢开必售罄,现应购房者的强烈要求,即将加推10#电梯多层,房源户型面积为102㎡、119㎡经典三房,开盘迫在眉睫,各位准业主们,准备好了么?

云璟台壹号“蛋糕DIY”即将甜蜜开启!-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效果图

 

云璟台壹号为何如此受青睐,这与项目的精工品质息息关注。云璟台壹号项目是由连云港市九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高端生态科技大宅,项目位于云台大道与灌河路交汇处,处于东部新城核心地段,本案规划占地5.2万㎡,总建筑面积16.8万㎡。项目楼座无任何遮挡,视野开阔,忘却都市喧嚣,只留心底宁静。超宽楼间距,绿地率高达35.1%,开启格调生活。

 

云璟台壹号“蛋糕DIY”即将甜蜜开启!-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户型图

 

云璟台壹号[社区]东接舟山路,西邻云台大道,南接灌河路,北至沂河路。区域地块位于灌云县三里河风光带南侧,社区包含住宅与商业两部分,建筑整体采用法式建筑风格,立体造型融入法式线条元素整体造型气势恢宏。

云璟台壹号“蛋糕DIY”即将甜蜜开启!-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效果图

 

关注灌云0518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y0518fcw),回复任意文字或楼盘关键词,即可在手机查询灌云最新最全楼盘信息。

云璟台壹号“蛋糕DIY”即将甜蜜开启!-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李慧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