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铂悦府实景示范公区荣耀盛开 新品载誉而来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8-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铂悦礼赞,荣耀盛开!财信·铂悦府[社区]2#楼实景示范公区18日已然奢雅绽放,精装入户大堂呈现归家的至臻礼遇!

 

作为财信入驻港城的首个项目,气度、热度自然不凡。比如引领港城高端住宅潮流,比如成为港城住宅的一张名片,又比如说不断提升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认知,为置业者勾勒城市精英生活画卷。当然,蓝图虽然美好,但终究不如实景深刻震撼。这一次,铂悦府实景示范公区用细节展示大宅风范。

铂悦府实景示范公区荣耀盛开 新品载誉而来-连云港房产网

 

回家,是繁忙工作中一天最渴望的事。在财信·铂悦府,从您回家走入楼栋开始,五星级酒店般的尊崇礼遇就已扑面而来。宽敞豁亮的入户门一扫当日的沉闷心情,通透大气的挑高大厅则让人豁然开朗。

 

铂悦府实景示范公区荣耀盛开 新品载誉而来-连云港房产网

 

华丽吊灯、高档大理石材与精致软装交相映衬,线条流畅而又品质感十足,在灯光点缀之下,五星级酒店大堂标准名副其实。彰显舒适尊贵生活的同时,大户之家的非凡气势也从这里开始。

 

稍作休息,茶余饭后,不出楼栋生活同样丰富精彩。财信·铂悦府[社区]精选9栋打造“儿童、青年、老年”三大主题九大架空层泛会所空间,制造多层次、立体化公共活动空间,只为给每一位业主尊贵礼遇。在2#楼的泛会所里,则是孩子们的筑梦空间。动物造型的墙面、软装仿佛进入童话世界,小型儿童游乐场孩子们大可尽情嬉戏。当然,每一栋的泛会所都有着不同的精彩等待发掘,如此人性化设计正契合城市菁英对品质生活的诉求。

 

铂悦府实景示范公区荣耀盛开 新品载誉而来-连云港房产网

 

自2#楼实景示范公区绽放以来,又一次带给港城全新居住体验,每一处精微雕琢的细节,都体现着财信对高端、对品质生活的用心考量与匠心实践。盛名之下,铂悦府携全城产品载誉而来!金秋九月,铂悦府14#楼建面约118-185㎡城市菁英奢居范本即将面市,户型设计大面宽、短进深、全通透、充沛采光,大宅典范值得珍藏,敬请期待!

 

铂悦府实景示范公区荣耀盛开 新品载誉而来-连云港房产网

 

VIP LINE:400-890-5000 转 88806

项目地址:中国·连云港·学林路万达广场北侧 

 

铂悦府实景示范公区荣耀盛开 新品载誉而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铂悦府全新产品即将上市 活动时间:09/0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