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装修好户型 恒大林溪郡瞰景高层全城绽放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8-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对于很多买毛坯的购房者来说,拿到新家钥匙过后,就要考虑装修问题。然而工作繁忙、时间精力有限、装修选材等问题,都令人头疼不已。所以精装修逐渐打开市场,成为很多购房者的新选择。现在恒大林溪郡[社区]智慧装修为你解忧,瞰景高层全城绽放!

 

恒大林溪郡实景

 

据悉,恒大林溪郡与全球8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战略合作,确保始终如一的装修好品质。将地暖、新风系统、智能门锁、厨余处理器等智能科技引入家居,匠心打造科技舒适生活。交房之后,装修好的房子大气华丽,后期仅需购买家具、配饰,即可轻松入住,省钱省时更省心。

 

恒大林溪郡样板间

 

目前项目进展迅速,一期1-16#楼、20#楼,正在做内部装修;二期17-19#楼、21-24#楼,其中17#、18#、19#三栋楼正在做外立面。项目将每一砖、每一瓦都注入生命,致力于为“有温度的家”而努力。并将竭尽全力让每一位业主满意,业主的幸福,林溪郡将一如既往守护。

 

恒大林溪郡[社区]在售17-19#三栋瞰景高层,建筑面积约82-145㎡。同时建筑面积约114-148㎡电梯花园洋房也同步销售中,户型设计都经过了人性化的考量和探索,让业主充分感受到居家的舒适幸福。此外,注册恒房通赚高额佣金,好友推荐成交赚1%佣金,购房额外98折(17-19#、15#、20#、21#、23#不享受恒房通相关政策)。

 

项目地址:海州区郁洲北路与紫金山路(浦发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569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大林溪郡盛夏钜惠来袭 活动时间:09/0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