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郡望府物业|品质服务 幸福生活尽在郡望府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8-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好的物业不仅能保证业主的生活品质,更可以制造巨大的附加价值从而使房产升值。郡望府[社区]物业凭借规范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荣获连云港市市级示范物管项目荣誉称号。小区物业致力于以业内领先标准,用周全、细致、恰到好处的服务温暖人们的生活。使人们享有惬意、安心和富有人文关怀的生活空间,为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共筑城市优居梦想。

 

从单纯房管到生活服务的全面拓展,从水电煤网等家庭内部生活设备服务,到公共设施、绿化、卫生、治安等整体环境的维护和管理,现代社区生活处处依赖于专业的物业服务。自去年郡望府一期交付入住以来,小区物业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业主的服务宗旨,坚持精益求精、品质服务、规范管理、进取创新的质量方针,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物业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物业服务模式。

 

郡望府物业|品质服务 幸福生活尽在郡望府-连云港房产网

 

深耕客户资源经营,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从而使业主因社区生活而产生持续的幸福感。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服务理念,深度洞悉客户需求的服务内涵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郡望府物业由此而成为大多老客户再推荐购买郡望府房产的一大理由。

 

郡望府物业|品质服务 幸福生活尽在郡望府-连云港房产网

郡望府物业|品质服务 幸福生活尽在郡望府-连云港房产网

 

在细节、温暖、灵动、信任的理念下,郡望府物业致力于搭建一个幸福的平台。这里有认真负责,快乐工作的员工;有彼此信任、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还有平易近人、互相理解的客户。郡望府物业不仅在提供服务,也在营造幸福。

 

目前,郡望府[社区]三期嘉德里5、12和23#楼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90-160㎡的两房-五房房源,均价6600元/㎡,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港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574

郡望府物业|品质服务 幸福生活尽在郡望府-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三期嘉德里热销中 活动时间:08/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