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三星空调|摩天208,这里的季节由你掌控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8-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空调系统,不止是写字楼品质体现,更是无微不至的服务意识。从60年代简陋板式筒子楼,到如今配套丰富的繁华CBD,空调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为商务人士提供冬暖夏凉的办公环境,同时也不断优化着写字楼内空气质量,让舒适办公、健康呼吸转化成为现实。

 

三星空调|摩天208,这里的季节由你掌控-连云港房产网

 

什么空调系统,备受高端写字楼青睐?

 

生态科技带来的奢侈,是少数人才能拥有的享受。在“都市生态学”的视界内,VRV中央空调和新风是绝佳拍档。

 

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以人为本,秉承甲级写字楼标准,全面打造全方位健康管理系统、智能新风系统,采用世界名牌三星VRV中央空调+走廊新风,分户计量、舒适健康、卓越效能。内筑绿色动力之源,全新风处理机,独一无二的三星室内环境调节系统,为商务人士营造一个舒适办公场所。

 

VRV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协同作业、全自动电子控制,高效制冷/制热,有效除霾杀菌、净化空气,在保障室内空气高质量的同时,为每一个办公角落提供舒适高效的办公体验。同时大大降低后期使用成本、节能环保。

三星空调|摩天208,这里的季节由你掌控-连云港房产网

三星VRV中央空调,进阶商务办公环境

 

三星VRV中央空调对管材材质、制造工艺、现场焊接等方面要求非常高。其在节能、舒适、运转平稳等有诸多优点,同时三星VRV中央空调具有设计安装方便、布置灵活多变、建筑空间小、使用方便、可靠性高、运行费用低、不需机房、无水系统等优势。因此,其被选为上海浦东机场等国际知名建筑的专用空调系统。

 

与传统中央空调相比,VRV空调可分户计量,并按标准计费,自主控制,办公室里温度可根据室外温度自主调节,保持一个适宜温度环境。在操作运行时,贯彻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理念。运行成本也相较低于市场上普通空调,在降低办公成本、提高办公灵活度上具有显著优势, 环保的同时大幅降低了业主的成本。

三星空调|摩天208,这里的季节由你掌控-连云港房产网

走廊新风系统,会呼吸的写字楼

 

新风系统是由送风系统和排风系统组成的一套独立的空气处理系统,它的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送风、排风实现不开窗户让室外和室内空气进行交换。空调房内长时间不通风容易得“空调病”、细菌交叉感染等,并且新风系统的功效是无法被排风扇、空气净化器无法替代的。

 

摩天208配备走廊新风系统解决了全封闭环境下缺氧的问题。它让写字楼拥有了呼吸功能,并且像人的心肺一样保障24小时不间断地运行。

 

不仅起到置换空气的作用,而且做到有效阻挡细菌、粉尘颗粒、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各类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同时对于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等现代化办公设施带来的甲醛、苯、挥发性有机物与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也具有强力吸收效果,最终使室内一直保持高品质的空气质量,减少人体的不适,打造健康舒适清新的办公环境。

三星空调|摩天208,这里的季节由你掌控-连云港房产网

细微之处见真知,以国际品牌三星VRV空调系统的精工品质,以前沿的国际视野打造现代商务健康标准。摩天208坚守生态商务的绿色环保理念,为现代商务提供匹配时代标准的商务配置,为商务人士打造绿色环保办公空间,为企业赢得更长久的未来。

三星空调|摩天208,这里的季节由你掌控-连云港房产网

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即将全面交付,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公共空间装修和室外广场绿化阶段,项目商务样板层、山海观光层、新接待中心装修工作即将全面启动,欢迎大家前来体验“山/海/港/城”震撼实景!

 

三星空调|摩天208,这里的季节由你掌控-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海滨大道2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966

三星空调|摩天208,这里的季节由你掌控-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摩天208公寓/办公在售中 活动时间:08/1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