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祥生苍梧春晓旺铺来袭 独具慧眼便生财有道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7-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俗话说“一铺一金库,三代摇钱树。”经商从古至今都是生财之首选。我国从夏代开始出现经商行为,到唐宋时期古代商业达到鼎盛,再到如今商业贸易已发展成熟,商铺较高的投资潜力也刺激了投资者从股票、住宅转向投资商铺。“一铺养三代”的说法已经逐渐为人们所认同,而如何投资商铺才是真的请了棵“摇钱树”,而不是“散财童子”呢?

 

具备优越的位置

 祥生苍梧春晓效果图

有人才有市,有市才有铺,商铺要具备优越的地理位置,才能聚来人气。人气即是财气,连云港祥生·苍梧春晓[社区]18号临街商铺,坐落于通灌南路与海宁中路交汇处,辐射周边20万人群,网罗区域消费力。

 

选择适当的行业类别

 

 

位于办公楼附近的商铺,应以经营文化办公用品为主;位于学校附近的商铺,应以文具、饮食、日常用品为主。连云港祥生·苍梧春晓18号临街商铺,汇集商业、住宅、学校、医疗一体化的都市商务生活圈,餐饮,娱乐,服饰,百货,休闲运动,文具办公,百样商铺任君投资。

 

有"傍大款"意识

 

店铺开在著名连锁店,或强势品牌店的附近,甚至可以开在它的旁边,不仅可省去考察市场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招揽顾客。连云港祥生·苍梧春晓18号临街商铺,苏宁、祥生、新城、保利等超级大牌云集,抱着大腿客流不愁。

 

选择好的建筑结构

 

建筑结构形式多种多样,理想的商业建筑结构优点是展示性能好、便于分隔组合,利于布置商场和商品。连云港祥生·苍梧春晓18号临街商铺,灵动空间,一层可变两层,面积30㎡-150㎡不等,气派大店,精致小店,结构多样,可挑可选。

 

 

目前祥生·苍梧春晓[社区]18#楼建筑面积约30-150㎡大社区临街商铺火爆登记中,建筑面积约42-56㎡花漾成品公寓开抢在即。 

 

营销中心: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汇处(老车管所)

贵宾专线:4008905000转88569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祥生花漾成品公寓开抢在即 活动时间:07/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