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大林溪郡本周末与你相约 不见不“伞”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7-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夏天是纯粹而又热烈的,所以还有不用点就来的太阳,和说来就来的暴雨。夏日虽美你是否缺了一把只属于自己的伞,撑一把自己的专属伞,也是对这个夏天别有意味的纪念。恒大林溪郡[社区]创意手绘晴雨伞,撑出一夏美丽心情。

 

恒大林溪郡活动

 

周末,和家人团聚恒大林溪郡,一起在伞上涂鸦,定格爱的笔画,让画笔在伞上扩散。妙笔生花,画出创意,一把小小的太阳伞,也许刚开始时很普通,但经过一双巧手的熏陶,开始与众不同。

 

 

除了浪漫的晴雨伞,我们还有清凉冰淇淋盛宴, 亲子互动体感游戏哦! 最美七月,恒大林溪郡本周六、周日(7月14-15日),与您一起创意天马行空,把孩子的创意,一笔笔画进伞里,珍藏美妙瞬间。

 

恒大林溪郡[社区]约35000㎡浩瀚园林,典藏四季大美;风情商业街,一园之内享生活便利;约1200㎡多功能会所,给你想要的高雅人生。建面约118-145㎡瞰景高层全城争藏,建面约114-148㎡花园洋房同步销售中。成品装修,户户地暖、新风系统,高铁商圈崛起,坐享瞰景人生。盛夏钜惠,新品加推,建面约118㎡阔景三居火势推新,三开间朝南、空间灵活多变,畅销房源,分秒递减中!注册恒房通赚高额佣金,好友推荐成交赚1%佣金,购房额外98折(17-19#、15#、20#、21#、23#不享受恒房通相关政策),欢迎全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海州区郁洲北路与紫金山路(浦发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569

 

0518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大林溪郡盛夏钜惠来袭 活动时间:07/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