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交一万抵两万 瑞海云天2#楼21日开盘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7-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名副其实的暑天已经到了,不知道有多少人一到这个时节就无比渴望去青岛、大连乃至三亚等海滨城市嗨一趟,过几天一边吹着海风一边配着啤酒吃烧烤的日子?现在好消息来了,在连云港,有这么一个小区,业主可以天天享受着面朝大海喝着啤酒吃烧烤的生活,这里就是——瑞海云天[社区]。

 

交一万抵两万 瑞海云天2#楼21日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紧邻连云港海岸线的瑞海云天,更位处核心成熟生活圈大巷北路,购物中心、步行街、酒店、菜场、医院、学校……想要的生活配套设施,小区附近应有尽有,所以不论是海子还是21世纪我们向往的度夏避暑方式,在这里都将成为现实。

 

与此同时,瑞海云天还是学龄儿童以及家长们的“热宠”。虽然冬有三九、夏有三伏,但是该小区距离百年名校墟沟小学仅360米,入住之后,让需要整个小学六年期间、每天四次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长们更加淡定从容。

 

交一万抵两万 瑞海云天2#楼21日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实景样板间

 

瑞海云天[社区]即将在7月21日推出2#楼新品房源,提供建筑面积107-130㎡之间的两室、三室房源,目前正在交一万抵两万认筹排号中,认筹优惠7月18日全面截止,开盘时间进入最后倒计时。不想要和好房源失之交臂,现在,就到项目售楼处预约起来吧!

 

交一万抵两万 瑞海云天2#楼21日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咨询电话:4008905000-88423

 

项目地址:连云大巷北路墟沟小学北侧(原大港职中校址)

交一万抵两万 瑞海云天2#楼21日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瑞海云天2#楼21日开盘 活动时间:07/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