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东港中学中考表现抢眼 置业连云区理由多多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7-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8年6月30日,随着连云港市中考成绩的公布,各大中学的中考成绩也备受瞩目,与往年一样,能够达线新海高级中学依旧是作为衡量各大中学教学质量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

 

中考达线率12.7% 东港中学表现亮眼

 

东港中学中考表现抢眼 置业连云区理由多多-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今年连云港市共有近4.6万名考生参加考试,公办普通高中最低分控线为400分,作为连云港首屈一指的新海高级中学统招生分数线为676分,总计划共招收1160人。今年连云港市中学的“新海高级中学达线率”前五名依次为新海中学延安校区、新海中学苍梧校区、东港中学、连云港市外国语学校;连云区仅有东港中学入榜,且表现十分抢眼;数据显示,今年东港中学共有557名考生参考,达线新海高级中学人数为71人,达线率为12.7%,居连云区之首,这对于连云区来说无疑又是一大利好消息!

 

教育优势凸显 众多利好促发展

 

连云区有着其他区域无可比拟的区位、配套和自然资源优势,但唯独教育资源相对薄弱,这也是影响连云区整体房价的重要因素之一,此次连云区东港中学的喜讯,一方面为连云教育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另一方面,也给原本担忧连云教育质量的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众所周知,东港中学在连云区的教育地位,一直担负着连云区教育领头羊的位置,东港中学的入学率和升学率一直备注广大家长关注,能够被划片入该学区则是很多家长梦寐以求的事,根据东港中学2018年的招生简章规定,东港中学严格执行招生划片办法,其划片区域为云山街道办事处、南巷社区(东南山片区除外)、营山社区、大港社区、西墅村,位于连云区平山板块的福港好莱坞[社区]项目隶属云山街道,正好被划片入该校区。此外,该楼盘也就近划片到苍梧小学云山校区,社区并配套有约3000平米幼儿园,可满足小区学龄前儿童的教育需求,让孩子在家门口即享便利幼儿教育。

 

福港好莱坞 好房低至6348元/平

 

东港中学中考表现抢眼 置业连云区理由多多-连云港房产网

小区实景图

 

作为连云区为数不多的拥有醇熟配套的品质大盘,福港好莱坞可满足在生活品质上有更高追求的购房者们需求,小区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拥有包括餐馆、医院、超市、公园等生活必需场所。此外,在楼盘一公里内还靠近大润发黄金商圈、久和商业广场、金德福商贸城,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东方医院、银行、菜场等场所,BRT公交畅达全城,让你在下班后的生活乐趣“不缩水”。

 

目前,福港好莱坞[社区]售楼处在售74-138平米菁英户型低至6348元/平米,全二房三房配置,保证住户纯粹的舒适空间。大尺度主卧开间,给居者带来不一样舒适体验;全新四明设计,让家处处充满温情。不管是两个人的甜蜜浪漫,一家三口的温馨幸福时光,还是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都能够在这里享受到生活的乐趣,有需求的购房者可至福港·好莱坞售楼处或拨打贵宾专线4008905000-88119垂询。 

 

东港中学中考表现抢眼 置业连云区理由多多-连云港房产网

东港中学中考表现抢眼 置业连云区理由多多-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连云区平山转盘西侧    

 

咨询电话:4008905000-88119

东港中学中考表现抢眼 置业连云区理由多多-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盛·阳光新城高层热销中 活动时间:07/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