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良“寓”难得 祥生花漾成品公寓开抢在即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7-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城南发展迅速,通灌南路商圈正崛起。祥生花漾公寓,地处通灌南路主轴,由中国地产32强——祥生集团品质护航,打造新一代港城公寓范本。现在良“寓”难得,建面约42-56㎡臻稀小户即将开抢!

 

祥生苍梧春晓公寓加推

 

据悉,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地处核心区位,拥有18栋超高层住宅、一站式商业等多元业态,集文化、商务、居住、休闲功能于一体。同时,项目坐落于通灌南路与海宁中路交汇处,主干道环伺,迅捷交通,通达全城;公交线路可便利触达全港各个商圈,商务出行,逛街休闲,轻松无忧。目前项目住宅已全面售罄,5000余高端业主及周边约20万人流汇聚,形成良好商业氛围。

 

商业效果图

 

祥生·苍梧春晓[社区]花漾公寓建面约42-56㎡灵动公寓,百变灵动空间,宜居宜租宜投资。既可公寓产品居住时尚化,生活更舒适,也可打造个性化办公场所,创业更轻松,更可以投资轻装上阵,钱景更无限此外,花漾荟独有的入户接待&商务休息双大堂,宽奢尺度,超豪排场、礼遇港城;还拥有前台、网咖、书吧等多种功能空间,带给居者商务、生活空间。

 

公寓办公大厅效果图

商务休息处效果图

 

目前花漾成品公寓开抢在即,建筑面积约在30-150㎡大社区临街商铺,仅剩25席,恭迎品鉴!

 

室内装修效果图

 

营销中心: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汇处(老车管所)

贵宾专线:4008905000转88569

 

0518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祥生花漾成品公寓开抢在即 活动时间:07/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