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6月市区楼盘销量榜出炉 保利秦门府居榜首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7-0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许多购房者在买房时,会事先考察一下哪些楼盘卖得好,诚然,购房者愿意拿着口袋里的钱出来买房,是对一个楼盘最大的肯定,而热销楼盘,更是一定有着诸多吸引购房者的优势。随着刚刚到来的7月,港城楼市6月销量排行榜正式出炉,其中保利·秦门府[社区]以销售面积22897.11㎡的成绩,荣膺榜首之位。

6月市区楼盘销量榜出炉 保利秦门府居榜首-连云港房产网

6月17日,保利·秦门府推出其首批房源,开盘31秒即全部售罄,盛况更在当天以及随后几天刷爆朋友圈,首开即如此热销,总结一下有以下几个关键原因:大品牌、地段佳、配套全以及户型优。如此几大优势傍身,保利·秦门府自然成为港城市民的“热宠”。

 

礼序墅院 国风府邸

 

6月市区楼盘销量榜出炉 保利秦门府居榜首-连云港房产网

 

保利·秦门府由世界企业500强,三千亿房企巨鳄,且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上市企业保利地产倾力打造而成。保利地产专注地产开发26年,连续5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布局全国百余城市,以“打造中国地产长城”的品牌实力,塑造港城人居新高度!

 

繁华盛境 阔达墅居  

 

6月市区楼盘销量榜出炉 保利秦门府居榜首-连云港房产网

 

保利·秦门府位于海州区秦东门大街南侧,坐揽通灌路、秦东门大街、机场路等三大城市要道,出行畅通便捷。同时紧邻海州区政府、苏宁广场、吾悦广场(在建)、第三人民医院(新)、海州体育馆(一期已投入使用)等醇熟政商配套,为您打造繁华都会生活。

 

保利·秦门府[社区]于静谧墅区之境,匠心筑造7栋叠墅5栋高层,呈现建筑面积约90-160㎡世家叠墅/宽景高层,以新亚洲风格为建筑基调,礼献港城罕有的低密国风墅区,重构人居礼序之美!  

 

电话:4008905000-88953  

 

地址:中国·连云港·新海州高级中学西侧

6月市区楼盘销量榜出炉 保利秦门府居榜首-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盛·阳光新城高层热销中 活动时间:07/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