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尚都·滟澜山营销中心6月23日耀世公开
作者:李慧娟  发布:2018-06-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带着人文的骄傲与高尚人居理念的追求,傲居灌云主场,气派雅居中开启精英主场生活。6月23日上午 9:18,邀您一起见证精彩绽放!

 

“盼望着,盼望着……”朱自清用《春》表达了春天来临时的喜悦之情。而现在,我们也在期待,期待尚都·滟澜山6月23日耀世公开!

 

尚都·滟澜山新营销中心,地处西环北路向北约800米,,外观大气恢弘,耀然成为灌云的封面级产品,大伊山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尚都·滟澜山营销中心6月23日耀世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不惊艳不谋面

 

5余载春华秋实,5余载精耕细作,,尚都置业深耕灌云5周年,3子城耀,不仅在灌云“桃李满天下”,更以好口碑争霸港城,早已成为城市发展变化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尚都·滟澜山是继尚都绿城、尚都·新天地又一匠心力作,2018,尚都置业携尚都·滟澜山,礼献灌云,为居者赋予高品质生活!项目新营销中心将于6月23日盛大开放,数年磨砺, 终于亮相!

 

尚都滟澜山项目位于灌云主城区,伊山大佛板块。山前路与西环路交汇处,距大伊山风景区800米,优雅站立在3A级风景区轴线—西环路南段,是纵贯灌云风景区的交通主干道,处处彰显着灌云这座主城区的精髓。择址之贵,注定为一城仰望!

 

尚都·滟澜山营销中心6月23日耀世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封面级:大匠智识 百万城邦

 

为城市,为人居,为梦想,匠心筑就尚都·滟澜山,打造高端生活典范。项目扼守山畔板块几何重心,社区专属2万方情景交互式主题商业街区;将与日承载量达2万人次的大伊山景区商业,对接形成西部商业圈;日涌水量达1019立方的温泉小镇度假村……联合形成集商业、金融、休闲等全方位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强势繁华配套;集百万量级城邦,悦居滟澜山,从此悦享世界。

 

在建筑水准上,尚都·滟澜山要求与国际接轨,参考了海外多个国家的建筑设计,以此打造而成的尚都·滟澜山,必将是全灌云乃至全港城的都市住宅精粹藏品!成为灌云封面级产品。

 

精工级:一线精工 园林大宅

 

尚都·滟澜山不仅占据着无可复制的地段位置,更从产品的营造上,于处处细节中打动人心。主力建筑面积约109-141㎡瞰景高层、御品洋房。

 

在园林建造上,始终遵从园林造景精粹,充分考虑整体排列规划和四时变幻,着重打造“四觉体验”,在听觉、视觉、嗅觉、触觉上增加立体的赏景心得。营造王府后花园般的生活场景。从内而外的园林景观形成了一道城市绿肺。来到这里就仿佛来了一个诗情画意的空间,不禁开始畅想美好的未来生活。

 

智慧级:智能人居 阔景大宅

 

滟澜系产品以智能人居为主导,打造了以1.8米大采光双阳台、超60米宽阔楼间距为特色的舒适、优越户型,配合五万方精品景观园林,凸显居住者的尊贵身份;除此以外,尚都·滟澜山打造了集特色早教、专属机关幼儿园、实验小学学区为体系的全龄段优质教育配置,定位孩子起点,只为兑现给孩子一个星光璀璨的未来!

 

该项目将采用国内先进的智能化配置,预留多达上千个智能化接口平台,为以后的智能家居的接入提供了足够的保障,这才是21世纪的生活方式。

 

随着展示中心开放倒计时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期待和注意都集中到了尚都·滟澜山身上!这个集华美和自然于一身的宠儿,承袭尚都阔景园林的建筑风格,与自然美景相得益彰,自然盛景宛若天成,打造一个风情高品质生活社区。

 

 

6月23日,尚都·滟澜山 | 全生命周期营销体验区。诚邀全城,亲临品鉴,实景样板间同步盛大公开!

 

品鉴热线:400-890-5000 转 88616

 

项目地址:灌云县西环路向北800米

易房号:李慧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