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全城争藏 绿地璀璨天城新品六月火热预约中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6-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开春以来,猴嘴板块热度一路飙升,成为目前港城市民投资、自住的首要选择之一。位居猴嘴板块的绿地璀璨天城[社区]项目也受到了诸多关注,继持续开盘热销之后,项目即将加推全新房源——建面约100-137㎡瞰景高层,现六月火热预约中!

 

据悉,目前正在预约中的瞰景高层为50#、60#楼,两梯四户设计,共31层。户型有建筑面积100㎡、113㎡、122㎡、137㎡,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佳;功能分区合理,户型绝佳,让您尊享舒适生活,总价57万起!

 

绿地璀璨天城户型

 

与此同时,绿地悦澜山最后两栋洋房认筹中。洋房共8层,一梯两户,两层为一户。建筑面积面积140㎡,均价6500元/㎡。南北双入户,一层客卧设计;楼上楼下双卫设计,满足居家需求;二层主卧两房设计,主人风范不言自明;家庭互动区域,楼上楼下惬意享受。现在送阳台,送客厅挑高,南北通透,低公摊,房源有限,敬请把握。

 

 

下周六(2018年6月23日),0518房产网携手苍梧晚报特别企划,猴嘴专场看房团正式扬帆起航,带大家走进绿地璀璨天城[社区]在内的六家精选楼盘,现场将有礼品、优惠等众多惊喜等你来发现,抓紧报名吧!

 

看房团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015

项目地址:新东方大道109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猴嘴专场看房团全城招募 活动时间:06/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