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书香湖畔加推5#、6# 楼火爆认购中!
作者:李慧娟  发布:2018-06-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 城市化的进程永远在马不停蹄地赶路。曾经灌云人心目中的“大伊山”,如今也初具城市的“光怪陆离”,近两年,灌云的房企更是遍地开花,县城中心不断呈画圈式扩大。东区板块变化尤为突出,从一片荒芜到如今的高楼林立,仅用了不到2年的时间。

 

提及灌云东区楼盘,书香湖畔[社区]一举夺得“头牌”,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东邻即将开通的高铁站,坐享高铁商圈,交通“加速度”。110指挥中心,商务大厦,五星级酒店,伊云湖...等齐全的配套设施,无疑让书香湖畔成为灌云市民的宠儿。

 书香湖畔加推5#、6# 楼火爆认购中!-连云港房产网

书香湖畔效果图

 

书香湖畔4月30日首次开盘,一经发售,火爆售罄,掀起热销巨浪!现应广大市民的要求,即将加推5#6#楼。5#楼为一楼架空底层,共11层,6#楼为18层观景小高层。108—138㎡全面积电梯三房,缴2万抵3万,火爆认购中!目前二期正在打桩。2#、3#、4#楼已经封顶。

 

 书香湖畔加推5#、6# 楼火爆认购中!-连云港房产网

 

人文湖居 生态城东

 

500亩伊云湖收纳了四时美景,万千风华,于繁华最深处坐观大成之美,临床俯瞰,繁华与静谧尽收眼底;湖滨漫步,秋水共长天渐入人生佳境。风起伊云湖,千古福地灌云,生态宜居城东。

 书香湖畔加推5#、6# 楼火爆认购中!-连云港房产网

高铁门户,繁华递进

 

书香湖畔地处交通要塞,东邻高铁站点,即将开通。北往北京、青岛,南达南京、上海,南北皆通途。5分钟直达站点,出入十分便捷;十九大后发展进程提速,高铁商圈崛起在即,繁华蓝图即将绘就,地段增值潜能巨大。

 

开创灌云酒店大堂入户新时代

 

在纽约,在上海,在南京,高端社区都配备了星级酒店式大堂,每次进入社区,就像进入五星级酒店一样,书香湖畔[社区],引进大都市设计理念,以五星级酒店大堂为标准,开创灌云社区入户新时代,给予业主的殿堂级生活感受。

 

 书香湖畔加推5#、6# 楼火爆认购中!-连云港房产网

 

100%人车分流+一楼架空=极致景观

 

书香湖畔[社区]一直致力于极致景观的打造,采用100%人车分流的模式,即机动车在大门外近进入地下车库,而不再穿梭于庭院及组团内内部,为业主带来安全与静谧的居住体验。项目部分一楼,采用了空层空间挑高设计,辅以的细致打造,还将设置以供业主休憩的桌椅,及简易的儿童游乐设施,营造更为舒适惬意的生活休闲空间。

 

典藏户型 精致温馨

 

 书香湖畔加推5#、6# 楼火爆认购中!-连云港房产网

书香湖畔热销户型

 

100—150㎡全系户型,创新设计,精雕细琢,打造完美尺度空间。大尺度宽景飘窗,景观阳台,全面引领灌云居住新时尚。所有一切只为你心底的愉悦和满足,家的温暖在此无限扩容,唯此犒赏奋斗路上的人生。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618

 

项目地址:灌云县东方大道西侧,长安大道北侧

易房号:李慧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书香湖畔5#6#交2万抵3万 活动时间:06/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