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九龙港·绿城雅苑5月26日盛大开盘!
作者:李慧娟  发布:2018-05-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政府板块历来是开发商们眼中的“香饽饽”,众多房企“群雄逐鹿”政府板块土地市场。5月26日上午,位于灌云政府板块的九龙港·绿城雅苑5#楼耀式公开,109—127㎡金牌三房两代居,压轴电梯花园洋房震撼出击,彰显不凡实力!

 

九龙港·绿城雅苑深耕港城10周年,作为灌云楼盘的人居典范,用品质和真诚深扎灌云,荣获市民的交口称赞。九龙港·绿城雅苑地处县政府板块,在这里,进可享繁华,退可静享生态的幽静,使其不偏不倚处在繁华与生态居住的黄金结合点上。

九龙港·绿城雅苑5月26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开盘现场图片

 

此次绝版洋房载誉开盘,吸引了众多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亲临见证,九龙港·绿苑新城比肩豪宅的完美品质和高尚的生活品位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当天开盘去化80%。

 

九龙港·绿城雅苑5月26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开盘现场图片

 

 

九龙港·绿城雅苑5月26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开盘现场图片

 

十年磨砺 不负灌云

 

中发置业深耕灌云10年,续写辉煌、多次优化升级,以至真至纯之心倾心打造灌云最高端物业,以服务整个西区之心全心打造灌云最新兴商业中心,为灌云城市功能升级、商圈升级、品质升级作出里程碑的贡献。

 

全面升级 不负等待

 

人车分流,景观升级,地下停车,把地上空间更多的留给绿化,地面无车化管理,更安全、更环保、更人性;电梯直达,尊贵享受从跨出车门那一刻开始。

 

万达模式 商业升级

 

商业中心依托的不再是仅有的大型连锁超市!九龙港水街打造集购物、美食、影院休闲娱乐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类万达商业中心,模式的升级提升了整个灌云的商业档次。

 

花园洋房 户型升级

 

九龙港·绿城雅苑7层带电梯花园洋房,私享入户花园,楼间距30米以上,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享受的不仅仅是多5米的视觉感受,低密度、私密性、舒适性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项目地址:灌云县政府西侧

 

项目电话:88883388

易房号:李慧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