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财信·铂悦府6#盛情加推 感恩业主厚爱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5-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确认过眼神,才明白这就是想要的生活!520表白日前夕,财信·铂悦府[社区]央景玺座6#铂楼震撼加推,暨五月业主生日宴庆典感恩上演。现场又是一场好房、美食、音乐交融的狂欢盛宴,也让更多新老业主确认了,这里就是梦想家,这个520更值得向新生活表白!

 

财信铂悦府开盘

 

央景玺座&阔景平层  不负厚爱

 

财信·铂悦府入驻港城一年有余,然而其品牌、品质及影响力有目共睹。一期连续加推,独特魅力已然让众多港城市民折服。加推再临,期待与压力之下,铂悦府用数字说话。

 

 

6#楼央景玺座、建筑面积约118-185㎡阁景平层奢宅,“强强”联合,尊贵地位不言而喻;5开间朝南、约7.3米宽景阳台、约100米楼间距、仅有的62个席位,无不彰显财信对于产品的细致考量;当然更不必说,紧邻万达与新世纪文化城、青年会客厅、泛会所等诸多内外配套,高品质、高配置、高标准,怎能不让人心动不已。今日,6#楼开盘热销,不负厚望。

 

五月业主生日宴 倾情感恩

 

这里的生活足以打动诸多港城市民的心,当然其中也不乏像小海这样城市菁英的青睐。作为财信·铂悦府[社区]的业主,也是今天活动的主持人,小海与到场的嘉宾们一共感受着来自财信的深深感恩之情。

 

 

优雅的乐队表演、悠扬的萨克斯演奏、精彩的魔术表演……一系列视觉盛宴,让人目不暇接;当然美食盛宴也已准备就绪,法式自助餐、精美糕点,更有生日蛋糕为五月生日的业主们暖心奉上,让新老业主无不感受到了项目的用心。

 

 

不负厚望,不忘感恩,不停下脚步,坚持圆更多港城奢居梦想。建筑面积约118-185㎡阁景平层奢宅继续热销,诚邀亲临,感受大宅风范。

 

VIP LINE:400-890-5000 转 88806

项目地址:中国·连云港·学林路万达广场北侧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财信铂悦府新品即将面市 活动时间:06/0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