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城西商业看这里 辉腾新天地公园街铺热销中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05-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物价飞涨的当下,财富很难跑赢CPI,怎样才能让口袋里的钱更有价值?店铺租金年年涨,怎样确保利润不被房租“吃”掉?这些问题成为大众尤其是商户经营者们关注的焦点。是储蓄、炒股还是买房买铺?

 

城西商业看这里 辉腾新天地公园街铺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城西备受瞩目的辉腾新天地[社区]新孔路沿街商铺目前正在热销,主力户型为60-80㎡,面积适中、投资门槛低,非常适合中小型投资客和中小商户。尤其是一楼商铺层高达到5.1米,可做穿层,一层更做两层用。

 

辉腾新天地新孔路沿街商铺位于新孔路东,与青年公园一路之隔,南侧毗邻世纪华联超市、金宝农贸市场,商业氛围浓厚,项目北侧为传统“西小区”,近几年随着周边新开发小区的陆续交付,常住人口日益增多,项目商铺可辐射人群广。另外目自身商业配套面积达5万平米,其中商业综合体近3.8万平米,规划有大型商超和商务写字楼,建成后将对新孔路沿街商铺起到良好的带动发展。

 

城西商业看这里 辉腾新天地公园街铺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青年公园作为市区盐河路以西大型的主题公园自2008年开放至今,周边生活氛围日益浓厚、居住人群不断增长,已成为周边市民平时休闲锻炼的好去处。辉腾新天地[社区]推出的沿街商铺与公园仅一路之隔,而且新孔路路幅不宽、中间又没有隔离带,很容易吸引到公园的人群驻足、消费,如果你有投资商铺的想法,不妨前往项目营销中心详细咨询。

 

项目地址:海宁路与新孔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344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