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一荐千金 德惠尚书房全民经纪人进行中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5-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城市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为了家庭为了理想很多人拼命奋斗,可谓是披星戴月。伴随着薪资的增长,需求也成正比上涨,薪资不够花已成常事。这时就需要一份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兼职了,德惠·尚书房[社区]项目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支持,现全民经纪人活动火热进行中,实现轻松赚钱。

 

一荐千金 德惠尚书房全民经纪人进行中-连云港房产网

 

一荐千金,让爱为邻。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如此机会何不让亲朋好友与自己为邻。德惠·尚书房全民经纪人活动期间,凡介绍亲朋好友上门看房,后期就有专业的置业顾问全程跟进,一旦成交,即可获得1500元奖励,真正做到无风险日进斗金。

 

 一荐千金 德惠尚书房全民经纪人进行中-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德惠·尚书房在售12#、15#楼,均价6500元/㎡,只余少量房源。项目提供建筑面积112、138㎡的精致三房和阔绰四房可供选择,户型设计方正采光极佳。此外,项目拥有超大楼间距,造就绝佳观景视野,让业主无限接近自然,享受绿色生活。

 

德惠·尚书房[社区]项目坐享墟沟大润发商圈之便,毗邻火车东站、BRT车站、光伸国际购物中心,配套完善便利。更多详情,感兴趣的购房者可致电或前往项目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港高级中学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679

 一荐千金 德惠尚书房全民经纪人进行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德惠尚书房全民经纪人进行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