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价格不过万 江山花园二期房源备受追捧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05-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面对水涨船高的房价,周边楼盘均过万元大关,不断有楼王出现。江山花园[社区]二期开盘均价7字头,让你轻松在港城安家置业。

 

价格不过万 江山花园二期房源备受追捧-连云港房产网

 

价格不过万 江山花园二期房源备受追捧-连云港房产网

 

江山花园[社区]二期建筑面积107-119㎡全明三房,富有成长力的空间,不断满足一家人需求的变化,始终陪伴家庭成长,圆满你的一生,使幸福来得恰如其分不多不少刚刚好。小区内实际绿化率超过50%,高达60000㎡,楼下就是花园,推窗就是绿意,一年四季,漫步其中,享受春暖花开。不仅如此,小区远山近水,周边绿意盎然,兼具配套完善、交通便捷,纵享城市生活之美。

 

价格不过万 江山花园二期房源备受追捧-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江山花园[社区]二期房源正在热销,有意向的购房者可至项目售楼处进行详细咨询。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527

项目地址:宋跳开发区科技1路18号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江山花园二期房源热销中 活动时间:06/0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