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内外双重园境 郡望府三期嘉德里在售中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5-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家应该是每个人心底最温暖的归属,很多人的心里都梦想着有这样一所房子,位于开发区新光路8号的郡望府[社区],深谙人居之道,以苛刻的标准,从建筑、户型、景观多维度突破,近期重磅推三期嘉德里组团,满足每一位都市人的居住梦想,为城市中的每一位居者提供更好的家。

 

内外双重园境 郡望府三期嘉德里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小区实景图

 

目前,郡望府三期嘉德里组团4、11、20#楼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在90-120㎡之间的两房、三房房源,均价6600元/㎡,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现在人们对于房子的需求,不仅仅是遮风避雨的港湾,更是承载一家人欢声笑语、满足全家人高品质需求的温馨之家。郡望府,充分考虑每一位家庭成员不同的生活习惯与特征,打造全龄生活场,营造孩童的乐趣童年,尽享晚年的天伦之乐,乐享悠然时光,此外,项目还根据不同空间场景进行植物科学规划,把时间的变化编入植被,步移景异,四季皆景,让焦急的心情慢下来,在360°的风景中释放压力。

 

内外双重园境 郡望府三期嘉德里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内外双重园境 郡望府三期嘉德里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小区实景图

 

初夏之际,郡望府[社区]小区里的绿植,给人带来的沁爽感受更加深刻,时光不急不缓,骄阳在轻轻浮动的湖面上折射出美丽的光晕,夏花绽放、绿色始茂,星星点点的蔷薇点缀出一面粉墙……初夏生活,唯美动人,与夏天城市的躁动相比更得静逸安宁。

 

项目地址: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74

内外双重园境 郡望府三期嘉德里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三期嘉德里在售中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