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中梁•郁洲壹号院收官封藏 开盘再热销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5-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有一种火爆,叫座无虚席;有一种热销,叫全城追捧;有一种传奇,叫势不可挡。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以匠心砥砺前行,用精工耀世传承。5月11号压轴封藏钜作荣耀登场,传奇再次续写,一路火热。

 

太阳还没落山,签到区已有客户陆续排起长龙。销售人员早已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着回答客户的咨询,并确保开盘活动能够正常的运转。

 

中梁郁洲壹号院活动现场

(现场图)

 

随着活动的开始,现场人气几近爆棚,整个等候区都跟着沸腾起来,销售数据一路飘红。看着不断减少的房源,不少选房的客户表示紧张不已。中梁·郁洲壹号院又一次创下辉煌,以速度证明实力,用数据创造传奇,以充满说服力的市场热度,再度阐释了自己出众的市场价值。

 

 

品质加推,载誉归来皆是传奇。中梁·郁洲壹号院热销的荣誉并不是偶然,而是项目高品质支撑下的必然。

 

 

这源自其独到的择址眼光,地处主城正脉,雄踞港城门户;源自其对周边配套的追求,毗邻第一人民医院,享受周边优质教育资源;源自其对业主的贴心,对环境的雕琢,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尊享品质生活。

 

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最后的封藏,更有限席车位应势加推,以一方珍稀天地致献港城。全城热销,完美落幕,错过再无。135㎡大户型持续热销,邀君品鉴。

 

中梁郁洲壹号院户型

 

品鉴专线:400-890-5000 转 88234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紫金山路与润浦路交汇处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中梁全民经纪人全城启动 活动时间:05/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