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三开三捷 万象·新海苑三期开盘劲销超八成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5-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又是一个艳阳天,又是一次抢房心跳之旅,又是一场好房盛宴。2018年5月13日,万象·新海苑[社区]三期倾情绽放,7#、9#楼感恩加推。现场无论是爆棚的超高人气,还是1小时去化八成的销售佳绩,都再次证明了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全城热销。

 

万象新海苑开盘现场

 

因为懂得购房者的长久等候,万象·新海苑在这个火红五月携三期热力而来!

 

5月5月三期认筹火热启动,售楼“惨遭围堵”,购房者纷至沓来疯抢“入场券”!时隔一周之后,5月13日苏宁索菲特酒店7楼开盘现场再迎准业主,大家脸上的紧张、激动、兴奋之情只增不减,他们准备好了,并已进入随时抢房状态……

 

 

8点18分,伴随主持人“三期开盘盛典正式开始!”的口令,第一批购房者快速冲向选房等待区,递交资料审核、穿行走廊、撕得房号、签约、盖章……一气呵成完成系列动作,几乎在眨眼间,一套接着一套的房源被标红、选走;顿时间,现场气氛冲向高潮,排号略在后面的客户则更为紧张的看着大屏幕上的销控……

 

速度,加速度!最终,万象新海苑三期在仅仅1个小时内便已完成八成房源销售,再次刷新港城销售记录,再一次用惊人的“万象速度”证明了新海苑的魅力难挡!

 

因为深知购房者的殷切期盼,万象·新海苑三期开盘送惊喜,佳绩随之而来!

 

已经历两次开盘,两次大捷,快速去化率让很多购房者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今天,热情积蓄之后,必将迎来又一轮暴发。项目早已准备就绪,无论是7#、9#瞰景王座的绝佳视野,还是建筑面积约109-126㎡央景三房的舒适空间,亦或是实实在在的价格与优惠,让购房者坚定了成为这里一员的决心。

 

 

因为感恩购房者的肯定信任,劲销八成欣喜过后,责任感接踵而来!

 

 

一年之间,三开三捷,一路斐然。这里的每一个成绩、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有购房者的信任与期盼。开盘过后,A区10栋房源将在5月全部封顶,用匠心筑就的精工住宅率先带来好消息;新营销中心与景观示范区也将随之对外公开,提前满足业主对家的美好想象……万象·新海苑[社区]还将继续肩负“匠心筑家”的责任与使命,一路感恩同行。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827

接待中心:海连西路17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