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定格美好时光 东庐母亲节感恩活动开启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5-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妇女对世界说来是母亲。不仅因为母亲生儿养女,而且重要的是因为她教育人,把生活的快乐给人。 ——高尔基

 

定格美好时光 东庐母亲节感恩活动开启-连云港房产网

 

一个生命的到来,是从他的母亲开始的,母亲是人生命的第一个驿站。人世间的母亲对孩子爱的牵绊,不仅是当下的感动,也是渐行渐远的必经路程。当我们存在于世界的第一秒钟,我们便与她紧紧依偎,从此便穷尽一生都想给你最好的。明天就是母亲节,要怎么样表达对母亲的爱呢?送礼物、逛街、给母亲做顿好吃的都不失为好想法。什么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陪在妈妈身边让她快乐。当然还有更多选择,这个周末东庐[社区]母亲节感恩活动开启,邀请您和母亲共赏。

 

 定格美好时光 东庐母亲节感恩活动开启-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内容

活动一:现场人物速写,定格美好时光;

活动二:到访可领取康乃馨一支;

活动三:更有机会领取健康体检卡一张。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2日-5月13日

 

参与方式

前往东庐营销中心即可参与活动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孕育了滨海新城。而东庐项目正是位于连云新城中心地段,距离连云新城万人沙滩仅约2公里,坐拥美丽的海景资源。周边教育资源丰富,4公里内享全龄教育覆盖。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瞬息通达连云港各区域;配套更是日趋齐全,大润发超市生活圈满足全方位的生活需求。

 

 定格美好时光 东庐母亲节感恩活动开启-连云港房产网 

楼盘俯瞰图

 

东庐首开10#、13#楼,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全部售罄。开创连云新城热销传奇。这不仅是对连云新城项目的持续看好,更是对东庐[社区]项目后续可期待的价值空间的认可。据悉,为了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项目即将感恩加推15#楼,初定于5月和大家见面,恭候莅临品鉴。

 

 定格美好时光 东庐母亲节感恩活动开启-连云港房产网 

效果图

 

小户型,大空间。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让每一天的阳光温柔唤醒熟睡的人。灵活可变的户型,贴合全生命周期,陪伴家庭成长。更多详情,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售楼处或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港大港路与平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902

 定格美好时光 东庐母亲节感恩活动开启-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庐母亲节感恩活动已开启 活动时间:05/1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