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抢位趁早 中梁·郁洲壹号院车位应势加推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5-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有房是标配,有车位才完美。当您开始为即将入住的新房憧憬不已时,一定要记得提前为您的爱车准备好家,尤其是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一家拥有多辆汽车的人也越来越多,“车位大战”即将上演,一不小心就可能会让爱车经受风吹日晒的煎熬。所以,在入住新家时请别忘了给爱车也提前安个家!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位”你而来,车位即将应势加推!

 

中梁郁洲壹号院车位即将发售

 

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两开两捷后,项目在售房源持续热销,可售房源分秒递减。如今已有数百组家庭率先成为这里的一员。为保证率先成为中梁郁洲壹号院小区业主的优先权益,中梁郁洲壹号院小区车位将有序推出,提前开仓,让业主提前给爱车安家!

 

地下泊车无需担心爱车受损,专属车位无需担心回家停车难,生活更加有滋有“位”。现在车位预约火热开启,要趁早哦!

 

与此同时,中梁全民经纪人赚钱时代来临!凡推荐购买在售房源,就能轻松获得大额佣金。成功购买高层/洋房房源,给予全民经纪人4000元/套奖励;成功购买排屋房源,给予全民经纪人8000元/套奖励。

 

中梁郁洲壹号院全民经纪人

 

品鉴专线:400-890-5000 转 88234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紫金山路与润浦路交汇处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中梁全民经纪人全城启动 活动时间:05/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