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6字头住赣榆中心 恒安华府五一加推新房源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4-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每年到了上半年,家有面临择校孩子的家长就会焦虑不已,以教育为长的赣榆地区更是如此,因此,自首期入市以来,位于实验中学、黄海路小学旁的恒安华府[社区]就一直倍受港城楼市瞩目,深受全市学生家长的追捧,即将到来的5月1日,恒安华府四期14、16#楼盛大开盘,这一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体验?

 

6字头住赣榆中心 恒安华府五一加推新房源-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在五一期间开盘推出的恒安华府14、16#楼,提供建筑面积92-148㎡的两室、三室房源,单价6600元/㎡起,均价7200元/㎡,前期预约的客户可以享受到交5万抵7万的购房优惠。

 

不仅坐落于实验中学、黄海路小学旁,恒安华府周边更有赣榆老街、步行街、时代广场等等商业配套,小区位于赣榆老城区与新城区交接处,名副其实的赣榆中心,家门口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6字头住赣榆中心 恒安华府五一加推新房源-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附近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恒安华府[社区]小区内部还配有幼儿园,业主子女入园安全又便利,更设有篮球场、网球场和健身器材等设备,为业主提供便捷的运动休闲场地。即将推出的新房源数量有限,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尽早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电话:4008905000转88957

 

地址:[赣榆区]时代东路与青年路交汇处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赣榆碧桂园地暖大宅热销中 活动时间:05/0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