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二期迎春首开 江山花园今日盛大开盘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04-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4月21日,位于高新区的江山花园[社区]9#、12#楼迎来盛大开盘。活动现场项目以品质和价格双重惊喜瞬间点燃购房者的热情!

 

江山花园开盘

 

上午8点左右,就有不少客户早早来到了江山花园售楼处等待开盘选房,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选房活动开始后售楼处气氛紧张起来,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业主们顺利地进行着选房、认购、签约、缴款等一系列程序。直到选到房完成认购后,客户才松口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另外,开盘现场项目还准备了各种精美甜点、寿司、水果等茶歇供现场客户享用,让到访的嘉宾们倍感温馨。

 

江山花园开盘现场

 

此次开盘的9#、12#楼,户型建筑面积在90-132㎡之间,实用两房和舒适大三房应有尽有,满足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居住舒适度,整个社区最大楼间距达76米,让业主居住后的生活尽享舒适阳光;户型全南向设计,让居者享受每寸阳光,且拥有的宽景阳台,可以俯瞰小区内美景。

 

随着连云港建设规划的实施,江山花园[社区]所在的新区各种配套设施愈加完善,万达广场、第一人民医院都在小区附近,便利生活触手可及。目前本次开盘的两栋楼还剩部分房源在售,有意向的购房者可至项目售楼处进行详细咨询。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527

项目地址:宋跳开发区科技1路18号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