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2#楼已封顶 美麟·湖畔最新工程进度出炉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4-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暖乍寒的四月,美麟·湖畔[社区]的工程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如今这片繁华之地,一切都有了新的模样,为了回应您的期待,美麟·湖畔正在乘着春风恣意成长,春风十里,让您幸福加速。

 

美麟湖畔工程进度

 

据了解,目前项目2#楼已封顶,其他楼栋正在施工中,其中11#、21#建至七层楼高,12#楼建至五层,20#楼建至六层。

 

 

 

美麟·湖畔[社区]已于三月首开,湖畔揽景、低密舒适等特色受广大菁英的青睐,一度劲销。为回馈市场的广泛赞誉和客户的浓厚盛情,美麟·湖畔建筑面积约110-137㎡洋房叠墅盛势加推,全新房源经典再续,以工匠之心铸造品质生活,致谢全城厚爱。

 

美麟湖畔效果图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799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昌圩路交汇处往东1200米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杯骑行活动全城招募 活动时间:04/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