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看房团走进秦门府 诸多优势引网友当场下定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4-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8年春节后的本网首场看房团,已于上周六(4月14日)正式发车,大巴车载着数十位买房人前往港城四家关注度高的热门楼盘“测试”温度,而据笔者观察发现,此次看房团行程的第三站——保利·秦门府[社区],倍受看房团成员的欢迎和青睐,更有网友当场下定意向房源。

 

看房团走进秦门府 诸多优势引网友当场下定-连云港房产网

看房团走进秦门府 诸多优势引网友当场下定-连云港房产网

 

参与本场看房团的四家楼盘,其中三家是位于城南板块的新楼盘,因此,此次看房团的来宾也大多对该区域“情有独钟”,在保利·秦门府当场下定的这位网友告诉我们,自己和家人从小就住在城南,对这一片区相当有感情,平时在一线城市工作,深知保利的品牌信誉,相信这里的口碑,而且看了秦门府的规划以及户型等之后,更相信这个项目的设计非常贴心、人性化,随着看房团看了这一片的几个楼盘之后,最后还是决定选择保利·秦门府。

 

优质的产品无疑是保利·秦门府始终备受关注的原因。它以新亚洲风格形制为设计基调,汲取古典建筑的建筑灵感,精雕细琢,打造一座令港城心动的府院大境!  

 

看房团走进秦门府 诸多优势引网友当场下定-连云港房产网

 

保利·秦门府的地段优势同样令人瞩目,它占位海州秦东门片区,揽承氤氲两千年的盛秦文化氛围,坐享主城区的丰盛生活配套。

 

同时保利·秦门府近邻海州高级中学,南侧未来将配建一所小学与一所初中,加上周边是宁谧自然的生态环境,以及落子城南板块的吾悦广场,将为您和家人打造幸福美满的府院生活。  

 

看房团走进秦门府 诸多优势引网友当场下定-连云港房产网

 

传承盛秦文脉,领秀大院墅区。保利·秦门府[社区],匠著国墅,敬献海州。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敬邀一鉴,同赏风华!  

 

电话:4008905000-88953  

 

地址:中国·连云港·秦东门(海州高级中学西侧)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保利秦门府首批房源预约中 活动时间:05/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