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共赴梦幻小森林 万象新海苑微景趴周末开启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3-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人间三月天,最是好春光。这个时候,最适合追寻春的脚步,感受绿色世界的清新灵动。3月31日上午,万象·新海苑[社区]微景趴周末即将开启,诚邀您带上孩子一起共赴春天的梦幻小森林。

万象新海苑周末活动

 

钢筋混凝土堆砌的城市中,最需要绿色来装点。本次万象·新海苑带来的微景观DIY活动就将带大家一起走进绿色童话世界。每一个小小的盆栽里,都是一个神秘的世界。届时,在现场你可以用多肉、砂石等材料亲手搭建一方你向往的小世界。

 

当然,这份美好你也带回置于生活中的窗前、桌上,为生活增添更多绿色与浪漫。本周六上午9:00-12:00,趁着春光正好,赶紧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感受绿色的神秘世界吧!

 

这个春天,万象·新海苑[社区]也在精雕细琢,为搭建业主们的幸福之家而努力。接下来,全新房源即将上市,建筑面积约109-126㎡央景三房现全城预约中!

 

万象新海苑预约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827

接待中心:海连西路17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象新海苑微景趴周六开启 活动时间:03/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