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看得见的生活 上海之春墅级洋房实景呈现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3-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花浪漫时。对于等候交房的准业主们来说,这个时候更渴望看到家的样子。而随着工程的逐步推进,上海之春[社区]墅级洋房已准现房实景呈现,即将于今年中旬交付使用。

 

上海之春洋房在售

 

上海之春墅级洋房,以无可复制的稀缺属性,受到不少购房者追捧。不过对于家的想象大家还停留在图纸上,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二期洋房区域已基本建成,正在进行绿化、道路扥配套设施建设。再加上前期早已交付使用,目前整个社区生活氛围浓厚,购房者不仅可以今年买今年住,同时还可以即可享受成熟生活配套,正在做到一步到位。

 

上海之春洋房实景

 

此外,上海之春[社区]目前在售房源建筑面积约182-232㎡,1-3、4-6层为一户,均为全地上设计,还赠送庭院和露台,大大增加生活空间。现在1-3层均价13000元/㎡,4-6层均价11000元/㎡,购房还可享案场优惠,具体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海宁西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191

 

连云港0518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上海之春购洋房享总价99折 活动时间:04/1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