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快捷交通享便利 美麟湖畔临湖新品载誉加推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3-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继3月3日首开大捷后,美麟·湖畔[社区]于近期再度起航,昌圩湖畔建筑面积约110-137㎡洋房叠墅新品载誉加推,为港城再献湖居生活。

 

美麟湖畔载誉加推

 

古时,在文人雅客的笔下,湖的姿态各异却都宁静悠然。现在,临湖而居,定义着一种新的生活节奏,丰富着新的人居定义。美麟湖畔以16万方磅礴手笔,用美式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匠造一座荟集匠心多层、湖景洋房的低密社区。

美麟湖畔效果图

项目周边路网发达,新增公交线路、公共自行车服务点,2点快速公交路线(BRT),出行交通便利。紧邻昌圩胡小区公交站和新医药产业园公交站,2路、60路可实现快速换乘,通达全城。南靠昌圩路,东接跃湖路,西临花果山大道与城市路网紧密连接,可实现私人交通自由畅通,快速出行。

 

 

便捷交通、临湖而居,让业主真正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惬意生活。随着首批房源的售罄,美麟·湖畔[社区]应市加推新品,其中多层洋房户型主要为建筑面积110-127㎡三室两厅两卫,舒适度和实用性较高;建筑面积约132㎡、136㎡叠墅挑高客厅让空间更多变化,使用率更高,满足都市人对生活的向往。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799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昌圩路东1200米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湖畔新品即将载誉加推 活动时间:04/0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