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家”速度 万象·新海苑三月工程进度播报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3-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三月春风至,万象更新,一派欣欣向荣好时光。在万象·新海苑[社区]的施工现场,这里也早已呈现出繁忙的景象。伴着暖意与期待,幸福的信息如春风般渐进,新海苑3月最新工程进度播报将“家音”送上,与即将在这里生活的你一同见证家成长。

 

万象新海苑工程进度

 

作为万象·新海苑的首批业主,对家的渴望更迫切。继1月1#-4#楼实现全面封顶后,如今正开展二次结构施工,社区相关道路、绿化配套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以期尽快给业主们呈现出家园最好的面貌。

 

1-4# 封顶后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于今年2月刚刚成为万象的新业主们,您的家也在不断“成长”。5#、6#楼最高已建至14层;即将于今年陆续面市的7-10#建设速度毫不逊色,均已完成10层以上结构混凝土浇筑;而备受期待的正式营销中心则已进行到内部装潢的施工阶段,预计于4月底盛装亮相。

 

 

5#楼10层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

 

6#楼14层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

 

7#楼11层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

 

8#楼13层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

 

万象新海苑工程播报

9#楼12层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

 

10#楼14层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

 

正是懂得业主们的期待,万象·新海苑将一如既往精工筑家、匠心筑梦,不负信任;也将始终如一守候大家对幸福的渴望,记录家的每一次成长;更将坚定不移为港城人奉上理想家园。接下来,万象·新海苑[社区]7#、9#楼全新房源即将上市,敬请大家期待!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827

接待中心:海连西路17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象·新海苑新品即将上市 活动时间:04/0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