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足不出户览尽美景 郡望府满园春色给你好看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3-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已经来了,这个时候,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出门踏青赏花的激动心情了呢?可是转念想到手头的工作、嗷嗷待哺的孩子,转眼赏花便又成了一种奢想。亲爱的,不要沮丧,在位于开发区新光路8号的郡望府[社区],一到春天,花团锦簇,万紫千红,让您不用出门,就能轻松拥有满园春色。

 

足不出户览尽美景 郡望府满园春色给你好看-连云港房产网

 

远望绿树中间的花朵,近嗅阵阵清冽的花香非常舒爽,郡望府在不一样的季节,总能给人同样的舒适,春天的到来,让万物换新貌,郡望府也以崭新的姿态恭迎每一位业主及准业主回家。据了解,不仅仅春天花朵灿烂、馥郁芬芳,郡望府一期小区内更种植有十种果树,石榴、桃子、海棠……都将在不同的季节里给小区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郡望府打造的景观盛宴,高大乔木、名贵花卉、特色雕塑、环楼而设的邻里花园俯首即是,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住户,不同的天气,不同的位置……都是安静适意的味道,都有随时变幻的自然光影。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小区必然成为不少业主以及前来看房、选房市民首选的拍照圣地。

 

足不出户览尽美景 郡望府满园春色给你好看-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春景、春色,近来郡望府小区里的储藏室也成为看房客户的必到之处。说到储藏室,很多人会把它用来放置杂物,冬天才用得上的被褥、过季换季的衣服、出差时的拉杆箱……而郡望府把储藏室样板打造成舒适、静谧的茶室、书房,闲暇时光在这里,安安静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当然了,业主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将这里打造成健身房、游戏室、影音室……让生活多一种选择、多一种可能!

 

目前,郡望府[社区]三期嘉德里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4、11和20#楼全面推出预约,提供建筑面积90-120㎡之间的两房、三房房源,有意向的市民朋友可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74

足不出户览尽美景 郡望府满园春色给你好看-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三期嘉德里预约中 活动时间:03/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