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猜灯谜品汤圆 万象新海苑嘉年华欢乐闹元宵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3-0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节刚走,元宵又至,大街小巷满是欢乐。为期两天的万象·新海苑[社区]欢乐闹元宵嘉年华活动也于今日精彩落幕。品汤圆、领花灯、猜灯谜,新老业主尽欢颜,温暖与欢乐已然送入大家的心田!

 

猜灯谜品汤圆 万象新海苑嘉年华欢乐闹元宵-连云港房产网

 

正月十五闹元宵,而吃过了汤圆,才算过了个团团圆圆的好年!昨天起,万象·新海苑的接待中心就迎来了不少参加活动的新老业主。现场不同口味的特色汤圆,立刻勾起大家的味蕾;大家亲手做汤圆,将幸福加入,更加有滋有味;小朋友兴致勃勃,一旁做的有模有样。这样的美味当然要家人分享,共同开启元气满满的新年!

 

猜灯谜品汤圆 万象新海苑嘉年华欢乐闹元宵-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吃汤圆,花灯、猜灯谜也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环节。在万象·新海,大家着实体验了一把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特别是猜灯谜游戏,和家人朋友们一起绞尽脑汁赢好礼,重拾儿时的乐趣。

 

这个元宵节,团圆在万象。目前万象·新海苑[社区]在售房源不多,以143㎡阔绰四房为主,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咨询。此外,今年项目还将陆续加推,更多智能生活家尽请期待!

 

猜灯谜品汤圆 万象新海苑嘉年华欢乐闹元宵-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827

接待中心:海连西路17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象·新海苑新品即将上市 活动时间:04/0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