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致敬港城新移民 青青家园5重豪礼迎新春
作者:潘虹  发布:2018-02-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啃不惯赣榆的煎饼,却喜爱海头船上的虾蟹;吃不惯灌云的豆丹,却爱板浦凉粉的爽滑;比起闻名世界的东海水晶,街边饭店的小公鸡才是你的所爱。你来自南京、福建、宁夏、四川、深圳、东北,亦或者是其他地方,你是港城新移民。在你的家乡调控限购,这些房子的价格已经可望而不可即,但在这里,实现理想就显得那么轻松。

 

致敬港城新移民 青青家园5重豪礼迎新春-连云港房产网

 

2018喜迎新春,云泰·青青家园[社区]助您港城安家,实现居住理想。据悉,未来将有5条高铁直达港城,全速拉近与京沪宁的距离。2020年,青连铁路、徐连客专、连盐铁路、连镇铁路即将开通。2030年,连云港将成为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云泰•青青家园交通便利,道路畅达,与未来高铁枢纽站——连云港火车站隔蔷薇河相望!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很适合。

 

致敬港城新移民 青青家园5重豪礼迎新春-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雄踞海州西隅、在建高铁板块,可快速接驳海连路、机场路、环城路、沿海高速及规划中的城市快速路临洪大道。礼聘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创源物业为业主提供专业贴心服务,选配智能家居,品质精装,为业主省钱省事省力省心。碳纤维地暖,让冬天不再寒冷。直饮水系统,让业主健康畅饮。

 

致敬港城新移民 青青家园5重豪礼迎新春-连云港房产网

 

小区内WiFi全覆盖,引进最新的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一键掌控家中的水电气、灯光、窗帘、智能家电和家居,小区配套集邻里中心和商业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楼,以后将为业主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

 

云泰·青青家园[社区],公园高铁旁,智慧好洋房。轻松低首付,港城安个家!首付12万起,即购精致2房、舒适3房、奢阔4房!

 

客户中心:海州区海连西路3号

项目地址:长江路77号

热线电话:400-890-5000转88557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云泰·青青家园5重豪礼 活动时间:02/2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