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新春感恩 万象新海苑5、6号楼本周六开盘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2-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临近春节,归心似箭,每当此时回家永远都是不变的主题,而回家置业也是许多游子的心声,希望与家人的距离更近一些。万象·新海苑[社区]荣耀再续,春节前最后加推,给购房者带来更多品质好房,让幸福不再漂泊!

 万象新海苑本周六开盘

春节前万象·新海苑好消息不断,从业主答谢会的感恩回馈,到二期施工的快速度,再到A区全面封顶的精工筑家,都让新老业主们看了万象的用心。如今喜讯再传来,A区二期5#、6#楼取得预售许可证,即将于本周六(2月10日)盛大开盘。

 

据悉,本次加推的房源为高层5#、6#高层,其中5#楼18层楼高,6#楼26层楼高,共计200余套房源。建筑面积约81-143㎡,户型有刚需实用两房、改善型舒适三房以及一步到位阔绰四房,设计精巧,充分满足不同购房需要。

 

 

主城中轴之上,抢占城市醇熟配套!本周六万象·新海苑[社区]智能生活家即将开抢,最后倒计时敬请把握!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827

接待中心:海连西路17号

 

0518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象·新海苑二期本周六开盘 活动时间:02/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