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年货盛会 郁洲壹号院本周末家电0元拍
作者:潘虹  发布:2018-02-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距离2018年春节还有13天,又是一年春节时。年货,是过年最醒目的一张标签。70-80年代,我们靠粮票去换年货;90年代,过年,意味着置新衣、有糖吃……进入21世纪,人们经济水平日益提升,对于年货的需要,也不再停留于吃饱穿暖的阶段,更多的追求生活品质提升。年礼之所以重要,因年之“礼”,承载的是人之“情”,人情不外露,年礼是难得而慎重的表达。中梁年货盛会,家电0元拍,2月4日(周末)在项目城市展厅,缤纷高品质家电年货,0元起拍,喜迎新春!

 

年货盛会 郁洲壹号院本周末家电0元拍-连云港房产网

 

竞拍规则

1、每件家电起拍价为0元人民币,不设保留底价;

2、每档加价幅度由拍卖师现场根据标的额决定,竞买人只能超档加价或者成倍数叫价;

3、竞拍人的举牌次数不限,一经应价,不得撤回;

4、当其他竞买人有更高应价时,其应价即丧失约束力;

5、拍卖师读数三次,三次内无人再加价时,则以最高价落槌成交,该竞买人成为买受人。

 

年货盛会 郁洲壹号院本周末家电0元拍-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新春将至,现场更有三重惊喜豪礼。【详情

 

据悉,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匠筑国风大宅,规划建筑面积约103-135㎡阔景高层、约143㎡臻境洋房、约161-182㎡传世排屋,全城预约中。

 

项目地址:海州区紫金山路与润浦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地址:海州区解放东路208-37号(蓝天华侨城西门北50米)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234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郁洲壹号院新春看房三重礼 活动时间:02/0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