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火热预约 帝豪水榭花都1号楼即将加推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2-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新年即将到来,城市里弥漫的年味也越来越浓,道路两边的树上被妆点上缤纷多彩的花灯,商超纷纷开始促销,就连各大也项目也开始了迎新加推活动。好消息不断,近期帝豪水榭花都[社区]1号楼也将迎新加推。

 

火热预约 帝豪水榭花都1号楼即将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帝豪水榭花都位于新港城大道东端、平山转盘东南侧。在售三期住宅以建设“生态豪宅,五好社区”为理念,打造高达56%超高绿化率的生态社区。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出门即享BRT站、连云港站,交通便捷。除了自带的社区商业外,项目还紧邻大润发、金德福、龙港等知名超市及商业广场,满足全家所有生活需求。

 

火热预约 帝豪水榭花都1号楼即将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此次即将推出的1号楼在售建筑面积约为115-146㎡,采光极佳,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火热预约 帝豪水榭花都1号楼即将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1号楼日进百金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截止至开盘前一天参与活动,可享每日100元的购房优惠,逐日累计,最高优惠5000元。此外,帝豪水榭花都[社区]小区配套商业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开业,现12席沿街商铺销售中,均价约为16000-17000元/㎡,有意向的投资者可千万不要错过。更多详情可前往售楼处或者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区云宿路2号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188

 火热预约 帝豪水榭花都1号楼即将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