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美麟·湖畔:致敬城市发展 湖居生活不简单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2-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猴嘴,这个极具连云港地域特色的地名,一直给人无限的遐想。如今,随着城市区划调整的推进,猴嘴片区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而美麟集团携美麟·湖畔[社区]入驻该区域,与区域共发展。

 

美麟·湖畔:致敬城市发展 湖居生活不简单-连云港房产网

 

一直以来,猴嘴板块注重周边生态的保护,背依青山、拥抱大海,绿色、生态、宜居的环境,改写了猴嘴片区过去一片盐碱地的历史,一座生态新城正在最近崛起。“一心、两邻里、三轴、七片区”的重新规划,依托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猴嘴片区, 成为连云港海滨城市的核心区域。

 

2017年年底,美麟集团强势来袭,三子齐发助力城市发展,美麟·湖畔,择址猴嘴区域,共鉴城市美好生活。项目从细节处出发,筑造美式新古典主义低密住区,引入“滨湖公园”设计主旨,打造户户三面湖光的宜居环境。

 

美麟·湖畔:致敬城市发展 湖居生活不简单-连云港房产网

 

湖畔很简单,湖居不简单,美麟·湖畔用低密洋房致敬城市发展与新生。目前建筑面积约110-127㎡低密洋房全城预约中。

 

此外,美麟集团三盘齐耀贺岁,2018“梦想启橙”,全城橙意礼大派送活动火热进行中。只要到访美麟·常青藤[社区]营销中心,美麟·湖畔[社区]、美麟·广贤苑[社区]临时接待中心,即可领取梦想启橙礼盒一份。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799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昌圩路东1200米

 

美麟·湖畔:致敬城市发展 湖居生活不简单-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三盘贺岁 新年梦想启橙 活动时间:02/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