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揽山瞰海 摩天208写字楼销售中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1-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想俯览城市全景,与黄金海岸零距离,在海一方公园近在咫尺,又想远眺连云山脉,近观北固山生态公园。在这里,摩天208实现你所想,品非凡人生。

 

摩天208实景图

 

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雄踞连云港国际滨海CBD核心领地,与国际展览中心、国际客运站、口岸一站式服务中心等隔路为邻。以总高219米的苏北第一高度,成为连云港独具魅力的城市名片和地标建筑,向各地展示港城的发展高度和风采。同时配备16部分层专用高速品牌电梯,时刻保障写字楼立体交通的顺畅,规避上班高峰期等待,提升办公效率。

 

 摩天208效果图 

 

目前,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的75-141㎡阔景总裁公馆、175-343㎡全景5A写字楼正在销售中,均价16000 元/㎡。更多详情可前往售楼处或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海滨大道2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966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