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暖气拯救冬天 四季花城值得你的拥有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1-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暴雪!暴雪!暴雪!似乎一夜之间,所有的媒体都在告诉我们,全中国很多地方都迎来了大暴雪。面对这样的天气,或许,你会在家中,抱着一杯咖啡,懒懒不出门; 也许,你会在温暖的被窝躺一天; 又或者,你会不停地看自己的蛙儿,担心他在路上吃的不够……都说2018年是比2008年更彻底的大寒冬,然而作为最温暖的港湾,家里如果温度hold不住的话,那怎么谈得上温暖呢?在这里,笔者就要给大家推荐一下东盛·四季花城[社区]了,即使室外再寒冷,住在这里依然可以体验到四季如春的感觉。

 

暖气拯救冬天  四季花城值得你的拥有-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东部城区首家采用集中供暖的楼盘东盛·四季花城,辐射面大,舒适度高,摒弃空调和电取暖器的劣势。不仅如此,四季花城的开发企业东盛房开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房企,在2017年斥资千万将该小区的燃煤锅炉用3台总容量为6300千瓦的蓄热式电锅炉替代,为小区业主提供清洁高效供暖服务,该小区也成为江苏省内首个集中供暖热源实施“煤改电”的居民小区,全小区业主畅享绿色、环保供暖。

 

目前,东盛·四季花城[社区]建筑面积40-151㎡之间全系列全周期户型在售中,冬季集中供暖,布局科学、功能完善、人性化设计,无论是事业青年,还是新婚爱巢,或是小资三口、三代同堂,均是置业购房的良好选择!  

 

项目地址:连云区大港西路与院前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013

暖气拯救冬天  四季花城值得你的拥有-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四季花城全系房源热销中 活动时间:02/1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3